chichken pox 2 !! >=(


中医,西医大不同,
虽然我看的是西医
可是家里“话事”的人却是传统中医人.
明明西医跟我讲什么都可以吃,还要冲多一点凉
but then 家里的却要我严重禁口,
鸡蛋,豆类,花生,鸡肉,海鲜样样都不能吃,
hello? then what should i eat ar?
还叫我不要冲凉,
因为会骨痛worrr.
我当然没有管冲凉的那一part ar,
每一天照样冲和洗头!
因为我相信多洗澡可以减少我的痛楚同时可以保持干净!
=D




在这里送上一张刚刚冒出来的小红点照片一张,
看它小小的,晶莹剔透的,
以为它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威胁,
你真的打错特错啦!
有一颗你当然可以应付
but when 你整个身体都是的时候,
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可怕!
不仅会长到像一颗禄豆的大小
还要背负着那种“一破就留疤"的压力!
arghhhhhhhhhh....
nightma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