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野花看世界





我命名这张照片为“小小野花看世界

一朵粉红,毫不起眼的小野花,
每一天在固定同样的位置,
看着不停变化的天空。

天空时而阳光普照, 时而乌云阴霾;
时而细雨绵绵; 时而狂风暴乱。
小花只能随着天空的变化来生活。

天空是人,
小花也是人。
为什么小花要委屈自己活在天空底下呢?
有人说“小花不能逃离天空”
不过看式浩大无比的天空也会随着人类的污染而遭受破坏,
可是我们那毫不起眼的粉红小花却随着人类的破坏而越演越强。

不是说小花觉得天空无比浩大,
只是小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活出自己,才能越演越久。



×××我不讨厌这几个月,
我不讨厌这几个科目,
我不讨厌这几件事情,
我只讨厌人。

"事件" 让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也让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