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疯婆

我是疯婆,
不是动作上,而是心理上。
不是普通的心理,而是思想上。

我不喜欢,
却被迫着要喜欢。
我不想做,
却总是要这样做。

人真的太自私,
自私到我没有办法想像!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没有用的你们!
是你们让我看到人类最丑恶的一面!
是你们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感情!
感情对我来说就像天空上的云朵,
风一吹, 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我真的很难过,
自私的你却什么也不理!
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