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3个月



我现在坐在桌前静静地看着窗外,
基本上我什么都看不到。哈哈
如果我不写实房间,很多人大概会以为是监狱吧?哈哈哈哈

离开家以后,肚子一个人生活了。
没有人可以依靠
但是没有那么悲惨,
可能是因为我有GHZ保佑我吧,
暂时都没有遇到什么可怕的人类。

寄给自己第一份工作:

这3个月你如何评价自己?
有进步吗?
帮得上忙吗?
有常犯错吗?
有勇气吗?
未来一年的生活规划了吗?


刚来新加坡的时候currency是around 3.75
现在就狂升至3.93.
有高兴吗?好像没有。
看着马来西亚日日衰退,心里真的不是什么滋味。

有人说这里的生活有点像机器人的乏味,
事事有规划,
所有东西都得跟着law走。
有好有坏啦,
如果他们不严,
这里也不会那么安全吧?
但,自由真的少了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