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是台湾叻!

回顾文

台湾绝对是我旅行地点首选之一,
也许是被台湾戏剧影响的关系,
从小就对这个地方充满好感!

终于在2014年12月18日出发到梦之国!
带着护照,行李箱和马币1:8+-的currency,
出发去!

这2个星期的自由旅行最棒的几个回忆离不开就是:

第一名:台北101倒数晚会!


当我把我想要参加台湾101跨年的想法告诉台湾朋友以后,
每一个人都觉得我们疯了。
她们说,那边的人是多到不行。
有时候当你塞完演唱会那一part,要出去到捷运已经4点,
再走回家就早晨6点了!
Oh my gawddd,听了简直觉得crazy!!
差一点就想要放弃。
最后考虑了一下,真的觉得不想要错过这一次难得机会,
毕竟我还有第二次回来台湾跨年呢?

去了就没有后悔!
我在台湾最棒的回忆就是跨年!
坐在101楼下,看着烟火在你眼前四面八方的放射!
真的太棒了!!!!!!


去到台湾当然不会忘记参观创价学会!


西门町人潮好多!当时我真的不太会逛... ( ̄▽ ̄)~*


 看见Disney 90th Anniversary Exhibition,当然也不会错过 

去敦化南路不忘visit StayReal 

古色古香但疯狂多人的九份!

第二名:五月天演唱会!
好啦,我知道把五月天放到第二位实在很不应该,
但因为在抢票的过程实在太苦了,
把我台湾的朋友害惨了。
排队排的他快疯掉,最后真的很勉强抢到摇滚漫游区。
台湾的票相对于马来西亚真的便宜许多,
但就更更难抢了!
好惨啊!

但是我还是兴奋的!
我人生第一场五月天就在台湾!
更5万人一起狂欢真的太酷了!
真的是美好的3小时。
回家路途又快把我逼疯,
也许在台湾的旅程我走了实在太多路,
到最后5天的旅程有点体力不支。


蓝色海洋!



高雄 光之穹顶。 iphone的镜头实在拍不完

高雄旗津,坐船,骑车和看日出。简单又美好




宜兰

空气很清晰大但是交通却不是很方便,一定要有车才行。
我个人认为宜兰真的是带给我最台湾的感觉



 免费的温泉

 几米广场 - 向左走,向右走




几米广场-星空


台中和南投

主要是看看大自然,
享受剩下在台湾的时间


 司机大哥请吃!

                                     

薰衣草森里。可能季节不对,没看到什么lavender .

                             


 纸箱王
 妖怪村

把在敦化南路missed 了的Stayreal捕回来


日月潭。
说真的,有点无聊,都不知道干嘛。


我还有好多好多地方没有去到,
2个星期要环岛真的有点难。所以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想要去台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