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正能量的一个星期

My 39th in Singapore



tadaaaaaaaaaaaaaaaaa,
很开心的一个星期,
因为我的脑完全没有记得一件让我烦心的事情!
我想这一定是因为有朋友的陪伴吧!
事隔几百年(其实是6个月左右)我又再一次去到Johor找星溧!
我的目的就是要离开City Square和JBCC!
由于上一次不管做什么都被说:"我们的东西都被新加坡便宜!”
很明显就是砍新加坡人的!
But 我是Malaysian叻!所有东西对我来说都太贵了!

只要有的坐车,我就很高兴!!!

但是Johor其它mall真的有够无聊!哈哈!
真的都是小小很local的那种。
我觉得人类真的烦,我在新加坡每一个mall看到每一个同样的大牌子就觉得很sien,
去到Johor什么都看不都又一样觉得很sian.哈哈!
                          
you know you are in Malaysia where you see a Jam, terrible jam.
马来西亚永远存在的问题,就是塞塞塞!




回到马来西亚我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吃Nando's!
我不明白为啥会有人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喜欢Nando's?”
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Nando's太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吃!
哈哈哈!再加上新加坡Nando's这样贵,我很久才可以吃一次叻!

这一次我去到了一间Cafe,在Molek的JWC,
好棒的地方!
环境很棒,食物也很好吃,
然后他的绿茶是无敌好喝的那种!
强力推荐的好地方!



对于我来说酒精刚刚好的Tiramisu 

Mixed berries waffle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比上面那一张照片,本人平时拍的都是着一种照片,比较认真!哈哈

又或是这种疯狂的我本人也okay!

因为咖啡店的环境真的很美,所以就随手提星溧拍了以上的照片!

由于我一直强逼她,晚上我终于去唱K!
很开心叻!
虽然晚上的状况没有很好,可是就很好玩!
我记得对上一次和她唱歌是刚从中学毕业而已,
那个时候还和其他几个男生一起出去。
我们都毕业了7年了!终于两大歌后又再聚头了!哈哈哈!

这一次唱k最棒的莫过于听到Charlie Puth的歌,
由于我已经离开radio世界实在太久太久了,
对于要听到新歌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所以实在太棒了!又有新歌过日子了!

也很感谢她的姑姑,人超好!
把我当公主一样的招呼!
一直喂我吃很多食物,
看我辣就马上送我喝椰水。很感动叻!
这一次Johor短短之旅是美好的!

-----

我从家里出发到公司是需要45min,
自从我发现我的app可以download连续剧以后,
我就开始找旧的TVB连续剧来看。
第一步就献给了<男亲女爱>,我小时候觉得最好笑的戏,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重播还是一样很好笑。
然后我也看回1996年,张卫健版本的<西游记>
当然,一样很好看。
突然我就想要看韩剧,
很突然Pinocchio就闪过我的脑海,
就download来看。
真的还好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蛮好看的。
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年会那么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