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不断的一星期

My 42nd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的心情真的非笔墨可形容。
话说我要和一位重要的朋友道别了,
她要回马来西亚了!
真的让我的心情非常复杂,
一边觉得她做的决定一定也没有错,
毕竟如果我是他,我也一定会离开这里。
但是,另一边我又觉得好难过,
我在新加坡的42个星期一直都有她的存在,
往后第43个星期开始,
她就不在身边了!
好矛盾哦!我最好的朋友离开了!Oh nooooooooo
真心希望她马来西亚的事情可以早日解决,
酱她就可以快快回来了!
期待再一次见面的那一天!


然后,有关于职场上的,
我每一天都有反思我自己,
我觉得我该做的,都做好了。
我可以帮忙的,都帮好了。
我可以原谅的,都原来好了。
可是,怎么有人可以那么不知感恩的呢?
怎么那么大的人,还可以那么不负责任的呢?
他的世界,我真的不-了-解!


学会的guidance依然那么的impact ,
我觉得我需要记录下来,每一天,每一天的看。

“不会说赞美的话的人是寂寞的,她们是心胸狭窄的人。这种人是不会包容别人的。反之,当人们彼此称赞时,美丽的交流便成为可能了。”
"A person who cannot compliment others is lonely and has a narrow heart. Such a person cannot embrace others. On the other hand, when people praise one another, beautiful exchange becomes possible. "

“认真和严厉不同;勇气与拼命亦有异。拥有巨大勇气的人是活泼开朗的。拥有信心的人是平静安详的。拥有智慧的人能自然的地微笑。”
"to be earnest and to be stern are different. Bravery is a different from desperation. A person of great courage is bright and cheerful. A confident person is calm and serene. A person of wisdom has the latitude to smile. "

“温柔地包容他人,保护他人的人是幸福的。反之,动辙(zhe)叱(chi)责人或发号施令,或有排斥他人倾向的人,只会在自己的周围制造一个冰冷,黑暗的世界。”
"A person who warmly embraces and protects others is happy. A person who, on the other hand, is quick to scold or gives order, or who harbors exclusivity tendencies, creates a cold, dark world around himself."


我居然在8个月以后,才发现原来从Punggol到Expo/Tampinese 是有Direct bus的?!
我真很佩服我自己!
而且还有direct bus 到Tampinese Kaikan. =____=
我服了我自己,之前居然愿意花1个小时15分钟来travel!
明明就可以是40分钟路程而已.........


我想这是我这一辈子摸狗最多次了,
我摸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还怕狗吗。哈哈哈。
可是,每一只来玩的狗真的好漂亮哦,
它们的毛真的很好摸!
我应该没有宠物恐惧症了吧?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