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迷妹

第40个在新加坡的星期!




这个星期我变成了迷妹。
原本看到许多好评,我都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忍得住。
可是,me and my big fat hand,就手多多按了一小部分来看就回-不-去-了!
我真的好喜欢这部戏哦!
怎么有那么好看的男女主角,
那么紧凑的剧情,
那么漂亮的风景!
我已经沦陷了!
现在每个星期我只想要过星期四和五(因为要等subtitle!)
宋肿基和宋慧乔!我的天!相信我这一整个月的重点一定都是他们了!
好想要知道大结局哦!





这个星期的第二件大事,莫过于Digimon Tri. 2 Ketsui终于出了!
虽然我对这一次制作出来的效果有那么一点失望,
因为剧情的中间终是很干。LOL
However,毕竟它还是Digimon, 出了就得支持支持一下!
是巴鲁兽和哥玛兽的究级体哦!
这一集最大的败笔莫过于是 Meiconnmon he Mei-chan
他们的镜头太多了!
我不喜欢!
为什么一个突然插进来的人会那么重要,
大半集都一直讲她们的故事,
一直讲到她们好像很可啊这样,
看了就觉得烦。
Ending还把meiconnmon放回去数据世界,摆明告诉我下一集她们还是很重要,真烦。


Lastly, 今天SSA有份表演NDP2016,
而我也去了一趟audition了!哈哈哈。
结果是什么我也不清楚,就期待地等待结果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