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中依然前进

My 79th Weeks in Singapore



已经是1年半了,
我来到新加坡确定一年半了!
时间真的飞逝,
这一切我熬的不容易啊!
当时候的23岁,
到下个月的25岁。
一年半的青春!
这1年半过得还不错,
真的不是要用糟糕来形容,
但是确定的是,
我真的可以更好吧?

比较,比较,
每一个人都在比较。
我憎恨比较,
却又把自己陷入谷底。
但是,这一切来的刚好,
1年半了,是时候refresh一下自己。
在决定下一步以前,
再看看吧!再想想吧!再决定吧!

星期五的对话比想象中的好,
也许是因为我可以说出真心话吧?
连那个tear of fear都敢说!疯了吗?
嘴巴有时候真的要管!不然又不知道说出什么。
然后一切由星期四决定吧!
自己的原则要坚持,
不然就没有后悔的空间!(握拳)

同时间,不知道妈妈和爸爸知道以后的表情....
会是什么呢?(大大的问号)

阿信生日快乐!
期待五月天再来新加坡好吗!
我一定会到!哈哈哈哈!!


再怎么惊慌失措也要广布!
出席青年部总会真的很好:)
我想能让我留下新加坡的原因,离不开大家。
谢谢你们,
在我最脆弱时给我的鼓励。
我会出席2018.11.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