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决定了以后

My 81st weeks in Singapore

这是一个有躯体也有灵魂的一周,
但只是灵魂也有不小心出窍的时候。
突然想不起这个星期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好像是一直准备公司的年终聚会,
然后就是回槟城。

是圣诞节哦,
也发现我没有拍到美美的圣诞树,
只好用圣诞树形状的礼物来装一下。 :)
槟城的气氛真的没有新加坡来的热闹,
但是在槟城的时间是用飞的来过!
我想,我可能很快会想念新加坡,
贪心的人类,
在这里想那里,在那里想这里。

这一次我的发型,
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
好大的决定!
看起来老老的,
现在没有那么卷了。
哈哈哈哈
新年又要烦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