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以后不后悔

My 80th Weeks in Singapore



我想那是一场很公平的对话,
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
原本准备的,
好像都没有办法拿来用,
所以对我来说那是一场没有修饰过,
很真诚的对话。

原本已经下定决心,
就1月吧!
然后谈谈谈,
好像不能太早。
那就2月吧,
反正就是2月吧。

自己当然也有在担心我会不会后悔这件事,
但是........
自己做的决定,
跪着也要走完吧?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改的一念,
是的,
我的一念要很强!很强!
要很有希望,强大的希望!
我也可以创造奇迹 :)


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台湾,
我的心已经在台湾了!
好想要去台湾!
因为喜欢台湾 :)
虽然会请假很多天,
但是应该没有关系吧!
就去台湾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