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504个小时

My 89 Weeks in Singapore


Alorhaaaa
消失了整一个月以后,
我又再一次的出现了!

没法更新的原因有几个,
在第86个星期的时候,
我正在槟城开心过鸡年!
这是工作以后第二次从外地回家过年,
这一次的机票也创新高,
来回SGD550!
疯了吗?
那不就是RM1600了吗?
以为我做高级飞机?
No,只是Jet Star而已。
总结为:1.马币大跌 2. 在新加坡工作的槟城人又上升
没法了,
是农历新年,
一万元也是要买啊。


今年依然给家里两位皇上送上新年礼物。



2017年1月27号,除夕夜。
在小新的家度过了第二个新年。


年初一outfit of the day~

然后第87个星期我人在台湾!
在年初五出发,一共为8天7夜的环岛旅游。
我想这可以好好用一篇Blog post 来记录,
毕竟一开年就有旅游篇,
多么难得的机会啊


最具地标性的台北101



最有象征性的自由广场

请期待我的台湾旅游篇,
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有心情去做这件事。


第88个星期,
我emo着我2个星期的新年假期就没有了!
我的天,
我明明还记得买机票的那天,
我明明还记得要起飞的那一刻,
我明明还记得自己在台湾的美好回忆,
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我又回到了新加坡。
最emo的还是,
我居然还没有找到新的工作!

多少天了,
我的妈
还剩多少天而已!
我居然还在这里...............
我无言以对。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也不清楚我的前途还剩什么............

anyway,现在是第89个星期了,
我这个星期过得很疯狂。
除了勇敢问了问题以后,
就剩下面试的问题了。
我的天
好难得的MnC call 我去Interview,
我居然搞砸了。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怎么连Interview 都可以搞到自己那么难看。
我到今天回想自己的表现我真的很想死。
Oh wait, i already die once,
是叫丢脸死。
居然给我来个脸抽筋...................................................
虽然以后想起来会很好笑,
可是现在实在没有想要记录下来的心情。
下个星期四,
再加油好吗?LOL

最后就是这一封红包。谢谢你,开工那么久了,我还是有红包。
真的很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