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悲愤为力量

My 90th Weeks in Singapore



觉得自己一直有差一步的运气,
所以每一次都临门一脚。
觉得自己一直都太老实回答,
所以我的答案不是他们要听的。
觉得自己一直都很容易紧张,
所以才会把准备好的东西都忘光。

看着我自己的影子有一种莫名地失落感,
我想问自己很多问题,
可是都没有一声答案。
我告诉自己要乐观,
可是真的乐观了太久叻。

用功不是决定你的一切,
临场表现才是。
所以,你可以再加油吗?



完成了自己2017年的第一个resolution,就是看完这本书而已。哈哈哈哈
也太烂了吧。
我花叻接近2个月的时间才看完,
你就知道看起来薄薄的一本书其实也是有很多字的好吗。
我每天都花30分钟来阅读哦,一次最多也只能前进20页左右。


所以即使现在还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也觉不停止前进,
不放弃的追寻,
不气馁的找寻。
我相信,幸福正在不远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