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月29

My 95th Weeks in Singapore




抱歉,上个星期因为买不到五月天的票所以就不更新了,
还好他们有加场,
还好我也有吸取上个星期的教训,
所以我买到了12月17号的票了!
开心!撒花!

真的太夸张,
去年just rock it演唱会我在Virtue Waiting Room里转了45分钟,
还是买到了Cat2 很好的票,
这一次我是直接进去啦!
可是票却瞬间卖完!
我想因该有人hack到system里吧!
怎么可能才开卖2分钟就sold out.太夸张!



anyway,觉得自己很Lucky,
只要有票就好。
真的连view,哪一个category都无所谓,
只要有票就好。



这美好的第54个星期也是五月天的20週年!
3月29号那一天他们重返7号公园,
开了一个小型演唱会。
3月29号对我自己也有特别的意义哦!
那一天也是我答应承担起女子部干部的一天,
不是故意的哦,
真的只是凑巧而已。
所以又有lucky的感觉 :)

这一年来我真的参与了非常多活动,
有了非常多的机会。
希望来年我还可以再继续贡献!
Y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