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痕痊愈的自己

My 97th Weeks in Singapore



又是一个消失了2个星期以后的周记,
我想只要人的情绪不稳定,
做事也是一样不稳定。

多么崩溃的97个星期啊,
我的人生应该不可以再相信好人有好报,
只要你真心付出,别人一定看得见之类的废话吧?
这个社会的残酷的,
这个职场是自私的。
除了自己,没有人会在乎别人的okay!

你的友善只会沦落成为被别人利用的道具,
你的善良只会成为别人利用你的机会而已!
我的天,
人真的可以那么烂吗?
我只是要求你帮我移一箱产品而已,
你却宁愿坐在哪儿玩手机。
我只是想要让event的环境更整齐而已,
你却把我当工人自己的东西随手丢。
我只是为了让麻烦减到最低而已,
你们却贪图方便而为所欲为!
老板的女儿果然十指不碰阳春水,
老板的儿子果然自私自利。

我真的受够了人家利用我的好心,
我是真心想要帮忙而已,不是让你们方便到如此溃烂的地步。
Enough is enough.
受伤了的心即使痊愈了也一样有伤痕。
Okay,好。
是时候到我说不了!
不关我的事,就不管!
No longer lending my helping hand.
职场上面无朋友,
我会开始成为我自己心目中的第一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