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有时候风平浪静的日子也是很棒的。

My 102nd weeks in Singapore

就是这样糊里糊涂的又度过2个星期。
我依然和自己的内心挣扎着,
依然在怀疑以及相信自己的情况下挣扎着。


记得小时候,
我们都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
觉得自己独一无二,
很限量,很珍贵。
长大以后,
独特感没有了,
只剩下被世界磨的一身伤。
那曾经引以为傲的菱角几乎被磨得平平的。


那个时候最炽热的自己也逐渐冷却,
然后呢?
就放弃了吗?
我也不确定在面对着25岁的自己,
我该庆幸我还有时间去拼博,
还是遗憾了呢?


好朋友在上个星期比赛,
比4项然后赢4项冠军。
真的好了不起!
她就是最标准的放弃重拾型。


人生不到最后一秒绝不妥协,
但请允许我今天带着淡淡的忧伤来看事情。
毕竟有时候风平浪静的日子也是很棒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