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5岁前

至25岁以前的你,

他们说这是青年危机的第一步,
静悄悄地突然!就来了...

这个Quarter life crisis应该就是想要的还没得到,
想做的又做不到,
想回去却又去不了的事件。
正处于一个茫然然后又好像很有憧憬的时期。

你最近失去了你的热忱
还有自己的灵魂。
我很确定这个危机感是因为我自己在危机中?
哈哈!
好像真的是这样。
梦想与面包两者不能兼得的感觉,
现在彻底的了解。
靠,
以前的我怎么会觉得梦想是一切?
我的零角被磨平,
可是我不愤气,
这不是我要的是生活。

突破是唯一的出口,
黎明要破晓前是黑暗的,
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