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美而相聚

My 123rd weeks in Singapore


完全充实的一个星期!
首先是我在法华经展的第一个duty,
原来我是需要再准备更多资料来和参展人分享。
原本熟读的都不够用,
我需要再努力准备多一些资料和大家分享。

我的第一班就是1点至6点,
不停的解释的状况下大约至5点左右我就已经受不了了
好累,
但是星期一完全带着满满的正能量:)

最棒的就是星期五还可以看到妈妈,哥哥还有他的女朋友!
真的特别想念哥哥!
时隔8个月再相逢的感觉真的很好!
也许带着亲人游客自己也变得好游客,
去了Sentosa流了一堆汗以后,
Like finally, after 3 years here in Sg,
我也去了Garden by the bay.

我想有时候就是因为分离而产生了距离美,
也因为距离而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因为不容易相见,
所以每一次相聚总是特别的珍惜。

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