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对话

My 122th weeks in Singapore



是的满月的孩子做事越来越快,
也越来越有自信了!

错事依然一箩箩,
但是没有关系吧,
every day i make new mistake,
is indicating that you learn new things everyday :)

我开始适应了我的新生活,
开始会笑,开始对话。
我觉得好同事真的好重要,
没有同事只有好老板
就等于你只能一直不停的工作,
没有诉说的机会。

我觉得我变得比较好的原因是因为有人陪我吃饭吧
哈哈哈哈
每天和老板吃饭压力还是好大。LOL


所以我好认同池田先生所说的“展开友情的对话”
多交朋友,
展开自己的朋友圈真的好重要。

观看了法华经展以后,
我也给自己星期一要当导览员而做出准备。
真的好多人前来观看,
我不可以随随便便乱说一通,
做好准备,
把自己了解的一切都和参观者分享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