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4号

23号去了grney一趟,
吃了A&W,
哇靠!有够难吃的...
我好像记得小时候root bear好像很好喝的,
原来记忆是很容易骗人的 xD


24/1/10
我去了银喜老人院,
这一个地方我是听过很多次but却是第一次踏上这个地方。
刚开始是有一点紧张啦,
因为他们让我一个人去hander 30min的quiz。
虽然我是有经验啦but还是有那么一点的怕怕。
所以搞到整个人慌张张...... =.=

but在那边我看到几个我完全吓到的 :
1).因为我们有带小学生一起去,主要是要让小孩和老人有互动(so他们是坐在同一桌的)。偏偏却有一桌的老人完全不给我们的junior坐过去。听到了以后有那么一点的不开心,有这样的必要吗?我们免费带娱乐给你们,你们还要这样对我们啊?

2).这一个更恐怖的!我站在一旁发呆的时候,突然听到“啪”的一声,一眼望过去看到对面有一个老人坐在地上。他一站起来就马上一拳挥过去他隔壁的uncle.又喊又打又推!他在推来推去的时候还撞到我们一个大概才std1 or 2的junior.我完全傻眼!这样老还打架啊?天啊!!!

因为看到了这些画面以后,我对那些老人家讲话是很小心翼翼的,
真的很怕他们一个不高兴,
一巴掌挥过来 x)

还有还有,
要引起老人家们的注意or要让他们high很容易而已!
唱老歌就可以了 =)
我负责的quiz有一part是要给他们猜老歌歌名,
刚开始我总觉得我准备错歌。
《何日君再来》,《少年的我》等这些歌好像有那么一点伤感,
我真的很怕他们会
but luckily 没有 =)))
modal competition真的蛮high一下,
想不到有些老人是那么能玩的 =)))


my group >>



对了对了,今天24号也是我哥哥的生日!
我没有准备什么,
因为他开口要的我都买不起(ex:hp,lappy,car)
只好买了secret recipe 的cake 给他。

daddy晚上就带我们全家去eden celebrate。
现在eden的set dinner很“da” ,cheap price & nice =))

他的blackpeper chicken

我的fish fillet ,
yumyum =]]]]]]]


学校假期以后,好久没有做那么有意义的事情了,
放假太久真的有那么一点的闷
but我又不想做工wo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