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啊

昨天学校正式开学啦!but完全不关我的事!
哇咔咔咔咔~
我还是一样睡到早上9.30才醒 :)
那些明天还要上学的不用妒忌我啦,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那时候你们放年终大假期的时候,
你们睡到像猪的时候,
on9到生蜘蛛网的时候,
我还是要每天准时6点醒prepare上学地。
那时候我们凄凉到~
整间学校只有我们的感觉,
有点爽到不爽 XD

最近有点没有目标的活着,
我不知道要不要做工,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咳咳咳...
我有几个朋友开始读书了,
因为他们找到他们前进的目标,
读他们想要读的系。
我呢?
还是很老套的那句
“我不知道”
我有时候疯疯的在想,
如果有一天上天给我一个offer
“你可以在不用考虑金钱的问题的情况下,去选修你想要的科系”
我不知道我会怎样叻!
我想我可能会跟他说:
“我不知道叻~还是你帮我想啦”
:)
god help me to make my decision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