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d, baked

before
after

almond cookies
=]


没有错,我又再bake cookies 了!
因为在家真的太有空了 =)
这一次我一下子bake2个,
chocolate walnut cookies & almond cookies.
CWC 是我第一次bake,
原本以为会很难but 还ok啦,
10点弄到12点就好了。
看有剩那么多时间,
就决定再一次bake那个almang cookies.
我又3次的经验了,
说以更加得心应手 =D
上一次(也是第一次bake cookies)用了5小时bake 半桶,
现在用3个小时bake一桶。
这就是进步 xD
如果以后真的找不到工作,
可以自己考虑开一间西饼店,
终极目标==== 学 bake cake.
他们说不能只是学弄cookies,
也要学会煮饭菜。
ok loh,下一次就要学煮菜 =)
因为我真的有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