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以前整天听人家讲当他们找不到工作时是多么的害怕!
说什么“早上假假出去做功but actually是骑motor去round penang island”
我那个时候心里马上想说:“walau,需要吗?在家吗在家咯,so what?”
当时的我真的很天真很傻啊!
世界上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管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面,
道理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
我那个幸福美满的白日梦在12月14日彻底的梦碎阿!

考完了死鬼spm 后,
耳边开始整天听到一些鬼话“做功”,"any job introduce"
要不然就是 "yeah~我找到工了,在xx那边,薪水多少多少酱" “lisen,P "
oooooi,
需要吗?relax一点啦,
考完试当然要relax一下吗!这样紧张做什么?
人生漫漫这样长,没有必要这样快逼死自己的吗,对不对? :]
所以我把一切一切放下来,很relax,没有找工作也没有去考lisen.
我认为我家里不需要我出去日晒雨淋来填补家用and about 那个车lisen我也打算2月才去想。
所以整天 sang sang在家里on9,无忧无虑。,
还很无邪的去genting玩。
陷阱来的!
genting回来以后我的噩梦却才正要开始。
我妈看我整天在家里很空闲,
第一天没有管,第二天也是这样,
but后来慢慢慢慢就开始 e e or or,
说我这个, 说我那个....
后来他也要求我去帮忙做东西,
再后来就慢慢演变成立所当然。
一天到晚 shoot我,shoot我,
连我这样厉害的人也被shoot到怕!
每一天最怕的时间是早上9~10和5~6pm之间,
因为这是他上班和下班的时间 =.=
不夸张,我是真的紧张+害怕 :[

另外最怕的东西是当他问我:“你每天在家里做生什么的har?”
is impossible要我回答on9整天咯。
ooooooooiiiiiiii,
要我做工我又sien,
我是一个真真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人,
我很害怕一间一间走进去那间office/restaurent/shop去问
:“hello,请问你们要请人吗?”
你们不觉得恐怖的meh?
我承认我胆小,我怕,
but so what?是又怎样?
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叻?
我现在真的是过一天看一天,
我想我是不可能熬到5月的啦,
prepare myself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