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天


还有大概2天的时间就是大年初一了!
可是并不觉得今年的新年气氛特别的好,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环境的问题。
以前是新年前1个月开始倒数,
每一天都期待着年初一的到来;
现在新年前1个星期才倒数,
年初一除了来了那几个一年才看一次脸的亲戚以外,
其实跟年初二后甚至平时的日子都没有分别。 =(
我好像记得小时候的什么节日都是特别的
,新年,中秋又或者圣诞节都很爽的,
越大却越没有味道......
But Hor,
新年还有一个地方爽的是-----放假!!
awwww~~~ =DDD

我答应我自己,今年要过一个好年!
我18岁前(半成年)的最后一个新年,
我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