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年初一--

今年的年初一很特别,
因为刚好和情人节撞在一起!
这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日子 =D
but hor,我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到情人节的气氛。
说真的到多数“人”都会选择放弃庆祝情人节而庆祝新年,
这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啊!!
对华人来说有什么东西会大得过新年?
无论新年的气氛在怎样没有,
我们还是要过!!
totally can't live without new year xD

话说回去我的年初一真的是闷到~
哇靠,
我发现我越大就和我的亲戚越不close叻。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还能和他们聊上几句,
But hor,现在我完全不能和他们聊叻!
我的表哥其实和陌生人没有什么分别!
夸张不夸张?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我补习班那边遇到我其中一个表哥,
我看到他很惊讶,
他看到我也很惊讶,
就在那边对了一秒的时间以后,
我们马上别过脸。
他看他的左边,我看我的左边。
无不相干

年初一那天,
他们就有他们的坐在那边,我就有我站在那边。
完全没有沟通连点头也好像没有 =(
我在想如果我们的上一代,
也就是我们爸爸妈妈的那一代全部突然不小心“不见了”
我想也是我和他们从此断绝来往的开始!
咳咳咳...
算了,在那么有“气氛”的日子唉声叹气也没有用,
是时候讲一些有意思的话了!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还有,

虎年行大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