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

http://img.tvb.com/ii/3/7190/000000718956_1255150309.jpg





这一个星期最忙的就是忙着看《宫心计》。
里面有一人叫姚金鈴的,被人家认为他狠毒,
每一个人看到他最后的下场都说他活该。
可是,我并不是这样认为。
你们不觉得他很可怜的meh?
她从小无父无母被人家领养,
又因为老爷家的事情而被捉去宫中。
他有心机这一个我知道,可是他的心机有多少个是work的?
好像有一集讲到她害那个司珍的,
他讲得很对wor!那个女人一直针对她,偷她的design还有给她的脸肿,
这样幸苦拿到那个位却因为那个皇太后拱手让出来给别人,
坏人你是做完了but位子依然不是你的,请问你会有什么感受?
Then就是她想要做妃子的时候,那个贤妃和那个马将军不停侮辱她,
如果是你,你还能不讨厌他们吗?
金玲她刚开始也是忍声吞气地,But被人家slap一把wor,
你们真的不能怪他想要报复。
最让她彻底疯去的相信也是当她的孩子滑掉的时候。
我们看戏的人当让知道贤妃没有这样做,
But 她不知道吗!她的确看到有一个小人写着她的生日日期,时间旁边还有针叻!
给你你也会这样想啦。
世界上已经没有像三好这样的人了,
没有人真的可以只为别人而不为自己了,
当然我讲这样多不是要你们变得像姚金鈴一样去害人。

我真的很讨厌假假的人,
特别是装好人的那种。
真的好人和假的好人难道我分不出来meh?(也许还是有一些太厉害的人),
不要在我面前弄到一副菩萨的样子,天真的样子,心毒到像蝎子这样又怎样?
即使我在看戏里看到这种人(虽然知道是演的)but我还是很想把下去!


我喜欢那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不一定要害人but一定要保护自己。
还有,三好做妃的时候是美的!!,
有一个头饰是转一圈这样的,超酷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