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Genting Hill

从年三十到年初四我都只是躲在家,
没有错,我没有去拜年,
只有人家来我家拜年而已。
每一天看astro,
还有吃着哪一锅东西吃到我反胃再反胃,
pengsan ah!
每一天坐在那个一样的饭桌,
看着同一样的锅子,
看着那个水一直滚一直滚,
吃着没有味道的食物(不敢点酱),
but 还是肥去!
@#¥%……&×
终于的终于,
我爸爸醒悟了!
终于肯带他那可怜的家人出去吃饭+逛逛,
离开那个饭桌!离开那堆食物!
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awwwwwww....

睽违的晚餐我们去到teluk bahang,
从我家去到那边真的比过北海好要还要远!
你们也知道那边的路是多么的小,
人是多么的多啊!!!!
塞车塞到半命 =(
因为那间餐厅在山上,
so我们还必须绕山路上,
从悬崖看下去地面,
一个字--壮观啊!
high~!
走了不知道多少万秒时间的路以后,
我们终于到达了!!
yipeee!!!!
那间餐厅时间泰国餐厅,
名字改到怪的来有点意思,
bukit genting hill
3个都是很高的名字,
创意100分!!!
而且他们真的弄到那间店很有genting的feel,
decoration ar, 东西啊还有天气也有点像!
yeng~

从他们的restaurent 拍下来的 >>
我找不到猴子的>>



photo of the day-sunset =D

说真的,那个地方真的是吃风景的钱,
食物mah mah nya,
我以为这样偏僻的地方会没有人知道,
迟早关门大吉。
怎么知道我错了,
那天有很多人,
平时也有很多人,
就连我们的林冠英先生也有来过叻!
失敬失敬
总而言之是爽的啦,
久久去一次那么远的地方吃东西是
我那5天没有白等 =DDDDDDDDDDDDDDDD



**啊对了,this coming friday我又要去genting了,
有没有人要join我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