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2016

是新年,没有错是新年!
在外地工作后的第一个新年,
所以满满的心思都是想回家过年!!

今年对我家来说有着满满的不一样,
第一当然就是搬新家,
爽,爽还有爽!
然后谢家2个公主和王子都出来社会工作了,
我们都是第一份功哦!
当然,哥哥的第一份也是最后一份,
我就是标准的第一份功就对啦。哈哈。

很开心,对上一次见到哥哥已经是11月的事情了,
隔了3个月,就觉得好久好久以前。
上一次他还是在O&G 的first poster,
新年后他就要去second posting 了,是surgery 哦!
所以没有放假而言,
对于他来说这个新年假期是最后relax的时候,
下一次就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

感情好的好处是,不管隔了多久见面,依然很温馨。哈哈

年三十
作为社会新鲜人,今年就得对家里有点贡献,
原本我是想要给红包,可是哥哥有更好的idea,
我们决定送金给爸爸妈妈!
哥哥也特地带我去Sawaroksi选了一条项链,作为他第一份薪水的礼物!
很开心叻!!
我们依然从龙的传人哪儿定了盆菜,
开心地在我们的新饭桌前吃!哇哈哈哈!
马来西亚华人传统年夜饭是吃火锅,每一年都是一样,
但是因为有身边有家人而变得有一点不一样吧。

我的小天鹅!





年初一,
一样一大早去到会馆拜年,
今年我没有再睡不醒哦!
我想这是工作后遗症吧,
biological clock 已经被set可以自动醒了。LOL



年初二,
我们的重头戏就是谢家全家宴。
今年好象是第5年了吧,
永远都是大人比小孩更enjoy, LOL.


初三就是疯狂购物还有唱K啦,
毕竟是哥哥在槟城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花大钱啦!

初四就和老友鬼鬼的AhMoy见面,
分享我们的Updates是什么。
我们都为曾经选择读mass communication 而后悔当中,
却不知道现在停止是否是正确的选择,
只好自己硬着头皮往前冲!
我们都加油吧!前途漫漫,又有不停的往前走才知道结局是什么。


今天是12/2,年初五
华人传统开工的日子,
哥哥第一天上班,
爸爸妈妈也去office开工。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听着音乐,写着我的周记。
老实说有一点孤单但是还是很喜欢很自在的感觉。
如果不用做工,每一天在家这样子一定很好的咯!
但是为了钱途,好像没有办法不牺牲一些事务。

特别是这一次哥哥离开以后,真的好安静哦。
突然好不习惯 :(

今天也是kdu gang gathering的日子,
又再花大钱吃大餐,
每一次和他们见面终是闹出不少趣事!
笑到我乱!
很开心大家都都过得很好啊,
都有前进和奋斗的目标真的很好啊。





Save Room Coconut ice cream


Dragon Breat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