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结束就是工作的开始

37th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心情复杂,
年假结束了!!!!
Oh Noooooo! 原本那么引颈期盼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还是很庆幸人家初5开工,
而我还可以拖到初11才开工。

最后一个星期在槟城,
我把我的床的感觉记住了,
然后再回来新加坡一直刺激自己。 =__=


天公诞哪一个晚上,噼里啪啦鞭炮声响个不停!槟城人真的很挺天公诞哦!
走出去家里,就看到以上的这一幕,就用手机把那一刻记录下来了。


我就家附近最棒的美食之一,螃蟹饭!我的最爱!!
这一次有幸回来吃真的让我非常感动!由于是新年的关系,价钱居然被提高到RM210!
我吓到了,但是我爸爸却说无所谓。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爸很海阔,对家人也算不错吧。


看到这一幕,就是时候说Bye-bye了。再见了,我可爱的槟城!


回来了回来了,真的回来工作了。
初11正式开工,一回来就是疯狂工作。

我发现虽然自己是Events course毕业的人,但是每一次办event终是有许多奇怪的东西发生,
而我在面对难题/问题的时候终是控制不了脾气。
Okay,你永远要记住,会 Events Management是我的本能,但不是别人,
不会地真的就是不会。
你要做leader, problem solver,
so Solve this!!!!!!!!!!!!!!


Anyway, Don't even want to mentioned what happen in the event,
all I want to write down is the first and the last Ang Pao in Singapore.
我的开工红包啦!
今天星期日是初14,明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2016年的新年就这样说Bye-byel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