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的欲望

在新加坡的第38个星期

轨道恢复正常,
我又是一个正常的上班族。
这个星期稍显轻松,
也许暴风雨(Event)以后大地是平静地。

这个星期一也是元宵节,
真的是一眨眼,
农历新年就没有了。
其实去年我有跟着家人去旧关直角哪儿丢橙,
但当然是没有写电话的那种,
纯粹只是丢爽。
但是很明显如果你没有写电话号码的话,
桃花就真的不回来!哈哈哈哈!
今年我更惨啊,
我在上班下班中度过叻..........



这个星期工作的挑战就是我已经变成Inhouse interior coordinator 啦
就是要开始为店面的装修烦恼。
很容易很有趣的东西,再经过了我自己的双手以后就一点都不好吗。
虽然期待结果,但是过程真的很糟糕。

我最正常的外出装备,耳机不离身。哈哈

然后这个星期才发现自己很想投资,
特别是可以自己穿戴的金。
更加特别的是今年是猴年叻,是我的本命年,我好想要买任何和猴子有关的东西。
今年我也犯太岁,人家说也穿戴红色手链来避邪(特别是一开工就发疯的我),
所以就上网看新加坡到底有什么美的金店,
就让我正好看见周大福,这个香港名店原来在新加坡也有分店!
今年他们还推出2016贺年礼品,里面的金猴子真的可爱到~
我太想要了!真的太想要了!

                                                     


就放工直接杀去Ion Orchard 哪儿看。
原本我想要买调皮猴的charm,但是已经卖完了,
剩下的也不是说不美,价钱就稍微高到SGD250-350.
最后对于一个SGD250的金charm觉得太爱太想要,
决定要买的时候才发现他们没有手链给。
我还要自己买手链。
然后不要疯了,金手/项链是小女子完全afford不起的价钱,好吗。
然后就默默地离开和放弃了。
but 在 come across to Pandora的时候,
突然想起我以前的朋友有一条红色的手绳,很漂亮,
当然也要考虑到它的稳定性的原因,
我就花了88元买了一条红色的手绳。


当我快乐的回去周大福的时候,才发现没有任何一个charm是进得去的!
我一个一个的try,全部都不能。
就这样我最后还是没有买到我要的金charm,只是这样多了一条手绳..........

我想手我只是要一只猴子而已,为什么会那么难!



××关于学会,我又要做分享了,
这一次还是要英文!我真的很紧张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