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這是你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
这个星期最煎熬的莫过于我太想太想回家了!
搬新家以后,我真的会比较想家叻!哈哈哈

我的公司也来了一个新年前的午餐,
全公司一起吃火锅!
这是一个个人套餐,有自己的小锅和菜。
我选的是瘦猪肉套餐!
还是老话一句,因为不是自己的钱所以吃得特别特别高兴!




最好玩的当然是“捞生”啦!
新加坡人称它为“捞喜”。
我喜欢这个因为它很有吉利的感觉,
捞完以后就会觉得步步高升!

除了薪水以外,我还有Bonus!!!
真的超高兴!人生第一个bonus!



工作上依然是一个很累的星期,
我发现我没一个星期都觉得好累,
然后下一个星期就觉得比这个星期更累!LOL! What's going wrong with me!
公司有少许歪风,所以斩草要除根,不然春风吹又生。
这个星期我过得胆惊受怕,很害怕会说错话,然后害错人。
也许这还是我的致命点,
很害怕得罪人,然后左躲右躲。

每一天下班有点儿沉重,
就来点甜品慰劳自己。


终于回家了!
超开心!然后买买买就弄到行李箱变的13kg! 
不敢相信我回去的时候会多重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