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身份 ,更大的责任

My 45th Week in Singapore

我个人认为我自己很少会那么疯一套剧,
对上一次最喜欢的韩剧因该是《拥抱太阳的月亮》,
也发现原来这部剧是韩国最高收视率的电视剧。

这一次让我着迷的无可自拔的莫过于是《太阳的后裔》啦!
我整个3月份的重点,就是他们!
每一个星期我都超期待星期三和四,
每一天都好想要知道剧情如何发展!
终于,我等到了大结局!
虽然大结局没有想象中的好,
当时由于过程太好看了就不计较太多!
我的天,16集一眨眼就没了!
我下一个星期该怎么活呢?
没有了它们,我每一个星期可以盼望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
OMOOOOOOOOOOO,我是多么犯贱的人类啊!哈哈哈!
对于最后一次可以现场追剧的我来说,怎么可以忘记screenshot这么历史性的一刻呢?


也因为宋仲基实在太红了,
他以前女友的相片居然被挖出来!我也只能...........

**************
这个星期依然很多事情发生!
关于工作,我突然起了变化,
实在太突然,我被吓到了。
然后赶快去找人家问,
他们的feedback都是好的,
搞到我不知所措。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了再说吧!哈哈哈

然后,今天我花了6个小时在Senja上课。
District leader basic training!
我的身份有些不同,
责任也变得重大了!
天啊,我到底能否实现成为大家期待的那一位,
我好想也需要多唱题目。

还是快快的take a selfie!


我又多了一位朋友过来新加坡了!
我想我的5月会很热闹吧!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