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大步往前走

My 43rd week in Singapore

这全新的一星期最美妙的地方就是我只要上班4天,
然后薪水又进来了!
超开心!

工作伤每一天都忙忙碌碌,
似乎没有可以停歇的时间。
最近朋友们一个一个发疯,
对于他们现在工作的状况都觉得很不好。
然后我看看我自己,
我觉得我的好像还不错,
有时候又会觉得一点也不怎么样。
不管怎样,我想我都不应该怀疑自己,
毕竟有时候环境和自己想要的不一定都一样,
就只好不放弃的继续往前走吧!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有关于训练,我想未来4个月的重点都一定和它有关系。
对于大型表演节目总是非常有兴趣的我,
又很有福运的参与这一次的表演。
这个星期六是第一次的练习,
在senja kaikan, 有aircond的environment让人非常舒服!
真的不知道5月会变成怎样!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