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责任就必须勇敢的扛起来!

My 46th Week in Singapore
啊~~
好困扰啊!
我觉得好困扰,好困扰!
我对于自生身份改变实在不适应,
做出许多愚蠢的猜测和“以为”,
最好搞到自己慌慌张张。

我真的是自己服了我自己,
又想要帮忙,又害怕帮忙的心态到底应该怎么样去改变呢?
虽然一直说服自己,但是这种心态就是一直围绕着我不肯放。
人间革命看来是一条长远的道路...

话说身为小小小干部的我,第一天的情况就是慌慌张张,
这种随便的心态,绝对!绝对要转变!
成长的道路就是不停的努力和改变!

关于工作也是一样的,
我也是以为人家会懂,
可是明明就没有人懂,
没有人懂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说!
你要自己明白和清楚这一点哦,
是你的责任就一定要扛起来,并漂亮的完成它!
这就是你工作的使命!

再2个星期就要回家啦!
这一次回家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真的就是越往外跑,就会越想家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