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变成2个的时候

My 48th and 49th week in Singapore

突然发现原来我上一个星期没有Update,
大概是因为在家里太舒服了!哈哈哈
第48个星期的时候,又多了一位槟城的伙伴过来新加坡啦!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刚找到工作的时候,他也刚好去北京,
现在他就在新加坡啦。
我感觉整个马来西亚的人都要过来这里了!哈哈哈



回去槟城的期间也刚好是母亲节,我就买了这个传说中很厉害的马油给我妈妈当礼物。
槟城有默默地变了许多,交通,购物广场等都不太一样呢。
人就是这样,在槟城的时候我就想外面;在外面的时候我就想槟城。


 然后在新加坡的第49个星期的第一天就是相遇啦,
好久没有三个人一起见面,
可是感觉就真的没有变太多。
只是从聊读书变成聊工作而已,哈哈



工作啊工作,
我是真心的觉得好累,
每一天都好忙好忙,
看不见尽头的忙,
然后忙完事情还是没有很完美的时候又很沮丧。
我的天,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成为一个超完美的人呢?Zz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