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运动多运动!LOL

第47个在新加坡的星期



又是忙碌的一星期,
才发现原来要离开一间店真的不容易,
好累啊!
好多adhoc要follow-up

因为每一天都忙忙碌碌的,
我也病倒了。
星期四晚上,
胃突然好不舒服,
有一点像胃痛抽筋的感觉,
我以经马上吃晚餐了,
可是还是很多。
睡了一觉起床,症状转轻勉强上班。
最后还是受不了跑去看医生。

实在没有办法去polyclinic看,
看见waiting list 是172号,
就算了吧,宁愿没有的claim直接去clinic看比较好。

星期六是NDP的training,
我们终于要离开Senja那么美好的环境,
一同到Kranji当兵去  T.T
天空不作美,走到半路就已经开始下雨了,
我的裤子和鞋子还没有开始training就已经全湿了。
在空气不流通的multipurpose hall 里训练,
实在很不舒服。
我的天啊,
我还有2个月的训练要扛过去,
绝对不可以再发生!我要挑战自我!
首先我必须增加我的体能,
靠,我现在的状况实在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以前是田径队的。


下个星期,我又要回家啦!
开心,
像上一次说的,
搬新家以后,总是特别想家!哈哈!
还有关于这个星期最特别的事情,莫过于我换手机啦!!!!
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钱买的!
感觉真的好奇怪!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