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能量爆满的一星期

My 51th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礼拜,所有压力一击而退,
过得很开心!
我的24岁生日来到了!
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爱过生日的人,
但是有的过生日,又或者是有人愿意和你过生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感恩感恩再感恩。
谢谢自己拥有的这一切。
这件事情让我看见的是,
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事情就是这样,
拿自己准备好每天往好的哪一方面前进了吗?

我的生日午餐是在Orchard Central新开的Pompompurin Cafe.
里面实在是太可爱了!
但是食物真的好贵好贵!
我的妈啊,把我们整班人都吓坏了。
实在很不好意思,一直让人家破费。

is me, my present, my birthday cake and my cute little pancake


我好爱巧克力!更爱Awfully chocolate! 



晚上呢,就有另一位老板请客!
韩国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