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涯太低需要不停提高!

My 50th week in Singapore

这个星期的生命境涯非常的低,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公司动怒了多少次,
难过了多少次。
每一天有如形尸走肉,完全没有动力的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每一刻都提醒自己要忍者,要respect,
可是当那个声音一过来我就快要疯了你知不知道!
我的天,
这样的生活到底还要活多久?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到这个地步。

这个星期学会的活动也是特别多,
更多学习到的就是,
我饿每年生活就犹如一面镜子,
如果你对它笑;镜子就会反射笑脸迎人的脸。
好吧,就尝试运用在这个星期里再去挑战挑战吧!


宏伟的Singapore Flyer, adult ticket cost $33/ per person. 虽然我也算是半个游客,但是实在花不下雪这笔钱

Scenery in Marina Bay Sand Area.


这一张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哈哈哈! Fountain of Wealth!


有关于自身在学会的成长,
我想莫过于紧张感少了一些。
今天当上星期日勤行会的emcee,
对于自己的表现觉得很值得赞赏!
因为我没有太抖啦,哈哈哈。

至于下午的四者会表现可圈可点,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好一些!

下个星期我将要老一岁了!
omo,你自己准备好了吗?
觉得要送给自己一份怎么样的礼物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