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的离去

my 56th weeks in Singapore





2016年的大半年已经过了!
用好快来形容实在不怎么恰当,
毕竟我也是自己每一天期待到weekend,
所以就日复一日,
一星期两星期就过去了。
we are a unique puzzle in this :)


我现在好期待每一次ndp的训练哦,
我好期待自己可以穿上我自己的裙子的那一刻。
还有大约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达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机会穿上。
昨天,甚至连自己的裙架都没有。༼☯﹏☯༽
我看我需要多祈求才行了。

对于许多新加坡人来说非常普遍的pizza hut dinner,
对于我来说却有些惊讶!
他们对于表演者算是蛮有心的,
我好想记不起来当时候我们为了马来西亚表演的时候,
我们到底是吃什么?
完全没有影响,是面吗?还是面包?
我真的记不起来。
虽然那个Pizza冷到像冰,但是对于他们呢体谅表演者的心还是很感激吧!



我算是不跟潮流的人吧,
但是对于SG McDonald新推出的Salted egg burger很是期待,
所以我也趁Lunch time的时候跑去买了。
很差!
真的很差!
那个salted egg sauce is just a few drip on top of the chicken,
and because of the sauce, the chicken skin soften and is not crunchy anymore,
It kinda disgusting you know.
It does not taste good and I would not want to try it again.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