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狀態

My 58th Weeks in Singapore



好可惜哦,這個星期的NE2我沒有辦法參加。
所以星期三的訓練對於我來說格外的重要,
好想要趕快嘗試我的裙子,
可是,又是可是
裙子還是沒有好。
心裡苦澀的滋味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站在那而的感覺很是糟糕,
我的眼淚差一些奪眶而出。
我知道我自己也太誇張,
可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把所有東西做好!
每一天幻想自己開裙子真的太誇張。
所幸在星期六的時候已經確定我的裙子來了!
必須要加把勁練習讓表演更完美。
雖然我不在,但是那一天表演的好漂亮啊!






這個星期我又吃了一次美食!
Tsukada Nojo 美人鍋真好吃!
話說他們家的湯底是膠原蛋白,
是把雞骨熬了8個多小時以後就會變成像布丁一樣。


晚餐沒有很多選擇,
我們只能選Bijin nabe,一人$25的火鍋吧。
材料就不多說,真的沒啥特別,
但是那個湯底真的是一流!
難怪每一天都有人大排長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