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努力白费

My 60th Weeks in Singapore



第60个星期了!
好快啊!
我确定忙碌的生活将在下一个星期正式开始,
回想起来,
原本压力的生活也渐渐在NDP忙碌的生活时停顿了下来。
现在在NDP尾声的时候,
忙碌又要来啦!
之前还可以靠星期六的联系放松自己,
8月9号以后,
我还剩下什么呢?


我偶尔走后巷的时候就会经过这栋大楼,
真的好高好高。
让我联想起Attack on Titans的情景,
我觉得巨人很快就会踢破大墙然后冲进来了!
而且每一次看到这个就觉得很难过,
后巷的感觉就是很差,
你好像被围在一个看不见外面世界,只剩下日与夜而已。
所以有钱有势多重要啊,
你就可以站在世界最高的那栋楼往下看。
景观和环境都不会一样的。


 NDP'16 Fun Pack!
每一位表演者都会有一个,
很值得纪念的礼包。


昨天preview 2 的午餐!
虽然所有食物都过熟,
但是也还不错吃啦。

9 more days to actual day,
4个月的training真的快要来到尾声了。
虽然很想要赶快表演,但是我也好舍不得哦。
噢对,昨天是我们B4第二次全体到齐 full Attendance!
真的开心到~
昨天表演有点小紧张,
所以那个裙没有粘好,就掉下来。
靠,
搞到我最后慌慌张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