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的自傳

My 59th Weeks in Singapore



這個星期的重點都給到完NDP!
我終於可以嘗試我自己的裙子啦,
第一次嘗試真的好不容易,
其實是不管嘗試了多少次,
也沒有100%把握可以flip到最完美。
我的第一次練習完全戰戰兢兢,
不看就不能。
星期三filming的時候,
因為連續翻了4次,
好像有比較捉到感覺。
星期六是Preview 1,
算是小小的成功。
但是卻不能自滿,
因為不到正式的那一天,
都不能確定自己可否100%完美演出。
2more weeks to go,
我就有和他說再見了,
心中真的充滿不捨。





第二件大事就是五月天的新專輯!
我的天啊,等了1600天,終於來了!
原本聽到《派對動物》的時候是在搞不清楚專輯的主題是什麼,
上架以後發現是叫做《自傳》,
他們要唱關於他們人生故事的歌了。
難道小九真的是最後第二張專輯嗎?
雖然知道“平凡的他們要回到平凡的生活”
但是一想到未來可能會沒有五月天在身邊就覺得好難過。
新加坡真的好幸運啊!
居然可以和台灣同步上架!
原本我還在想為什麼新加坡會沒有聲音,
原來早就偷偷地把貨運過來了!

五月天魅力不可擋,
原本想做一個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五月天應該沒有很紅吧?
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從一開始演唱會門票賣光,
還有專輯可以同步上架,
你就知道五月天的魅力有多強了吧!
星期四,7月21號馬上衝去Cd-Rama 買回來了!
馬來西亞的朋友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還在預購。
Tsk,真的搞不懂。
明明馬來西亞是以華語為主語的國家,
but when it comes to album, Malaysia is always one of the last country.

Anyway, 2 more weeks to Mayday Concert in Singapore!
Excited!

雖然我是迷妹,
但是新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曲就是《兄弟》,
這首歌當然是關於五月天的兄弟情,
他的曲+詞都好歡樂,
聽了就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任意門》,
跟楊丞琳的舞曲完全沒有關係,哈哈。
這首也是關於他們五個人因為音樂而通向全世界,
歌詞真的好有意思。
當然還有的是《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他對我來說是整張專輯編曲最特別的一首歌,
不知道是管玄樂的關係嗎,
讓我覺得我很想在大海的中央,正在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很震撼的一首歌啦。

從星期四買到現在,
我聽了4~5遍了。
接下來的好幾年就要靠《自傳》你啦 :)




最後莫過於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啦
多年不見,好像有效熟悉的陌生感,
但是還可以,
一下子就混熟回來了。哈哈哈
看到朋友來就覺得很開心,
有他們在日子不會太難過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