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您的第3年...

2017年1月3号

又是一年了,
自从2014年离开我们以后,
今年是第1095天没有您的日子。

今天一整天都好忙,
只有现在才有时间好好的记录这篇部落客。
今年是我工作的第二年了,
我不再是那个社会新鲜人,
可是我也不是社会老人。
我在新加坡广布倒是进步不少,
现在是一个小小的地区女子部 :)

我的日子不能用写意来形容,
在这还在拼搏的岁月,
我只能每一天都希望可以学到让自己变得更强的东西。
回想起来,
一起可以找你诉苦是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一个人在新加坡,
虽然不苦,但是我可以依靠的人会是谁?

你的离开依然是我心口说不出的感受,
好像都没有办法找任何人认认真真的诉说这一切。
我们都还在假装没有这件事情发生吗?
我们都已经忘记了吗?
不,从来没有。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我的泪水依然在眼角里,
我的哭声还在我的嘴边。

我没有办法用“恨"这个字,
毕竟这个字太令人沉重。
但是我好遗憾,
好后悔。
当时候的我真的可以再多付出一些,不是吗?
在这个充满吵闹声的家庭中,
我是否可以成为解决一切问题的人?
如果换成现在的我,是否又可以呢?
这个答案,我不敢回答。

我想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不停的提醒我自己不再让悲剧发生,
提醒我自己珍惜眼前人。
过去的22年有您在身边,我已经拥有别人没有的福气了。
外婆的佳肴最美味,
我现在真的相信了。
我再也吃不到比你弄得更好吃的芋头糕,
还有那个我因为水痘而连续吃了1个月3餐的马铃薯酱油鱼。
我根本想不起那个味道,
我只知道很香,很好吃。

我还是您那个顶天立地的小孙女,
没有做坏事,
依然抬头挺胸的度过每一日。
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您看见现在的我依然会说我是一只猫,
还有火车头吗?
但是这又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依然想念您一切的我,
期待有缘再相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