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逐渐加速

My 83rd weeks in Singapore






有什么比看见你的朋友更开心呢?
去年8月在五月天演唱会见了一次面以后,
事隔4 个月再一次相见欢:)


各自都有好多事情Update,
然后我也在晚餐时尝试了我第一次的海底捞火锅!
哈哈哈哈
我来了整2年,居然第一次尝试叻!
服务真的很好,
每隔几个座位就会有一位服务员。
然后他们也会给你袋子装你的手机,眼镜布还有绑头发的。

第一次我们叫了鸡汤和菌汤。
鸡汤一上来就很入味了,
而菌汤则是在后面的时候比较入味。
不像其他火锅店有限时间,
海底捞任你坐。
Free flow的水是$3然后小吃是$4.
反正experience很不错就是了,
这17%给得很值得。


还有今年的第一封红包,
里面有金币还有满满的福运。
是的,
我还要坚持,
我就是要在这边在待下去。
无论情况多糟糕还是要坚持,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