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与旧的交接

My 82nd Weeks in Singapore



写这篇周记的时候正是2017年1月一号,
是新的一年里的第一个星期日,
但是,
这一篇也同时间是2016年的最后一篇。
时间滴滴答答地,
不冲不缓地度过了52週。

这个星期是特别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工作以后我还会得奖呢!
还记得策划的时候,
我们决定取消这个大奖,
真的没有想太多,
只是一头忙着准备场地,礼物,礼包等,
真心希望今年的D&D会让每一位都很享受。
当晚也很好玩,
学会如何打桌球,
我的眼界也是不错的好吗?
哇哈哈哈哈
颁完了前面的3个奖
- Rookie Award, Most Improved Award and Quality Service Award
以后进行第一轮的抽奖。
或说除了小学6年级的时候很Lucky的抽到第二奖以后,
我真的没有什么抽奖运。
这一次我因该是算抽到第20奖吧 ¯\_༼ ି ~ ି ༽_/¯ Zebra brand Food Carrier.


再颁完另外2个大奖的时候 -Top Sales (Boutique and Non Boutique)
突然看见他们还有准备多一个Plaque ?
有一点错愕但是心想不关我的事的时候就真的关我的事了!
2016年的Zare International Award的Winner是我!
是我!
是我!
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我真的被吓到!真的没有想过是我叻


被得到认同的感觉真的很好。╭(♡・ㅂ・)و ̑̑



今年另一件很好的事情就是参加NDP'16,
然后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同志们。
我想这真的是不后悔的一件事情

昨天我依然没有去倒数,
和朋友吃了一顿很好吃的日本火锅,
然后又去Dal Komm Cafe喝了一杯好茶以后就回来。
我认真看看我的2016年 Resolution,
有发生了2.5 out of 4 (汗颜)
那么2017年必须的更努力才行咯

就在1月号这一天,从这本书开始吧
2017年要是充实自己,充实生命的一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