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行程的一周

My 84th Weeks in Singapore




是的,现在是2017年1月的第2个星期,
滴答滴答
时间在流逝,
我还有多少时间呢?
不管如何,就是要留到2019年!
不放弃!

这也是满满的一星期,
每天晚上都有行程


这个星期最酷的就是这张照片,
时隔6个月,又再一次见面啦!
我又再吃海底捞,
这一次的经验没有上一次的来的好,
我想除了餐厅以外,
人也是因素之一。
我吃不饱啦!
叫了那么多,
自己却吃不饱.........
见到他真的很开心,
离别但不遗憾,
新年再见!!

还有星期五,
你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
不紧张的你其实回答的很有条理吧?
但是,
你是他们要的人吗?
好好奇哦。
我很少一次就中的,
可是担心的同时,
我又好希望我可以得到!
怎么办?
人真的很矛盾。

这个星期,我也完成了自己身为干事的第一次家访,
真的有待进步!呵呵呵呵呵

                                                         

只要是过年期间,
人潮就满满的牛车水。
这个带有欢乐和忧愁的地方。
到底未来会怎么样呢?




我是一直都有在看韩剧,
但是值得推荐好像没有几部!
让我每一个星期都神经紧绷!超级无敌好看的《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
我的妈,
真的和太阳的后裔一样好看!
云画的月光刚开始是不错,可是后面就一直哭,
不喜欢猜到结局的那种戏。
可是鬼怪每一次都会让你吓到,
你虽然知道一定是开心的结局,
可是它的剧情一直twist 来twist去!
好难猜!

还在等什么?让它的收视率直接飙升到30%去吧!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