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最后一天

还是来了,
我们阻挡不到时间的残酷,
阻挡不到09年的到来。
今天是08年的最后一天了12月31日,
这个日子其实跟其他的日子一点分别都没有,
偏偏就是因为他是一年里的最后一天,
所以总是让人很不舍得这一天。
其他天的离开,我们心里没有一丝的不舍,
现在我的心却突然觉得很不舍.......

-。-。-。-。-。-。-。-。-。-。-。-。-。-。。-。-。-。-。-。。-。-。-。-

今年form5最后一天上学时,
5s1的人都在班上哭。
明年我就要毕业了。
想到就可怕。
我当学生的时期就在明年结束了,
以后我都不会再是中学生。
真的觉得一年真的就像一眨眼就不见了,
明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最后的学生时期,
不但要珍惜在中学,在中华的时间,
还要珍惜我在学会high school 的时间。
因为再也没有什么时期会好玩过在中学的时间了。

好好度过自己的中学期的最后一年,
要珍惜,要惜福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