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开学了一个星期,
心情还是那样。
刚刚看了08年的毕业刊,
看到了许多去年的师兄,姐所写的文字,
突然真的发现时间是飞着过的,
去年他们明明还在的,
去年明明我才form4的,
可是今年却全部都变了。
很快的就是我的毕业了。
毕业,
这个字真的很伤感叻。
很多我的朋友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非常希望快点离开。
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叻。
除非中华做了一件让我丢面,伤心过度的事,
不然我真的不想离开。

-。-。-。-。-。-。-。-。-。-。-。-。-。-。-。-。-。-。-。-。-。-。-。-。

yesterday i went to cemerlang again.
em......scare,scare,then scare.
shit~!
just need to started the enjin,wat problem wif that?
y?y my heart will feel scare when i start the enjin.
others traning themself very well
but just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