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号

2008年确定离开了。
在他离开和迎接2009年时,
我拍了一下这张历史的照片。

刚刚好12点钟,cool 吧!!
对了!昨天我们hombu(3.2)有party
我们都在lilian家celebrate new year eve party.
那儿有超多食物!
curry chicken(x2) ,bee hun, koay teow, curry pau ,cai kuih(x3), agar-agar(x3)
watermelon, mango,chun piah........
而人潮也比我预料的多!
真的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爱庆祝的,
刚开始还以为我是例外。
我们chapter的junior也有表演唱歌和跳舞,
虽然没有很好(因为害怕),
但比起小时候的我,他们厉害一百倍了!!

-。-。-。-。-。-。-。-。-。-。-。-。-。-。-。-。-。-。-。-。-。-。。-。-。-

回来不久后,
我那残忍的父母又再一次的把我们留在家,
而他们却出去庆祝了。
不过也还后反正我也不想去跟人家挤。
看了一下电视的跨年演唱会(tvbs 317)
在大约12点25分,
我和哥哥便唱出了我们2009年的第一个题目!

希望爽朗的题目带给我爽朗的一年!!!

忘记说一个超高兴的事情!!!
我拿到我的L lesson了!!
超高兴的!!
本来以为不肯能在09年之前拿到!!
不过现在却在奇迹般的在12月31号拿到!!
爽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