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教师节的字but不关到教师节的post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
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到学校去。
(sorry啊,用到小学作文的开场白^^)

这一次的教师节其实和往年没有什么不一样,
最不一样的就是我们心情的转变。
man~
今年我17岁了,form5了,中学的最后一年了,
明年我再也不能和别人说我是中学生了。
心真的有点酸酸的。

算算一下,
我是中华生也有11年了,
如果明年选着读form6的话,
我就是13年的中华生。
不是吗?
我的小学是中华小学A校,中学就是现在的中华中学。
所以我是可以很大很大声地说:
“我是真真的中华生!!!”

虽然很多人很讨厌中华,
原因很无聊----没有得留长发,
一天到晚在那儿喊讨厌学校!
PLS 啦!don't be so childish ok?
有眼睛的就看一下,
penang 有多少华校是可以留长发的吗??
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他们蛮心狠一下,
一点长就捉绝不放过,
but我并没有这样讨厌中华,
(其实衰的嘛是discipline 老师nya,中华这间学校无辜的).


教师节,越野赛跑,运动会...
今年的所有庆典是我最后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庆祝了,
只要有办什么活动,我都尽量出席,
还是那一句----




最后一年了吗!!
相信毕业典礼我会哭到像sai一样!
如果明年你们看到我身穿白衣再加一条中蓝色的skirt绑着马尾的踏进中华
(千万不要跟我讲你不知道我以什么身份进来啊!我会发疯的!! :】)
大多数是因为我舍不得中华。
我想说:



中华我爱你!!
chung hwa ROC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